教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研活动>> 正文
王翊等教师莫斯科之行分享报告会
时间:[2019-06-20 13:00:34]      阅读:

  6月18日下午,我院音乐表演系教师王翊,代表此次受邀参加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音乐系的文化交流团,向音乐教育系和音乐表演系的老师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首先,王翊老师介绍了此次文化交流的主要内容,通过大量的照片向大家展示了本次活动的演出、座谈、观摩学习及文化体验四方面的情况。让大家在了解此次活动的同时,也感受到俄罗斯浓厚的艺术氛围。随后,介绍了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音乐系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使大家了解了俄罗斯严谨扎实的艺术教育理念。最后,王翊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她在此次活动中的三点思考:艺术教育的民族性、普及性及实用性。通过此次总结,她希望使大家一同了解俄罗斯的音乐文化,理解俄罗斯的艺术情怀,最终反思我们的音乐教育模式与理念,提升我院的音乐教育水平。

  报告会最后,郭诪院长谈到,此次文化活动为艺术学院和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的长期学术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报告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为本次莫斯科之行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