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美术学系>> 正文
美术学专业2013级民间美术考察汇报展正式开展
时间:[2015-12-29 08:31:25]      阅读:
 

  2015年12月16日,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2013级民间美术考察汇报展正式开展。本次展览是2013级美术学专业民间美术考察课程的汇报。美术学2013级三个班在十一月初分别考察了贵州、山西、陕北等部分民间美术积淀深厚,资源丰富的地区,走访了大量的民间美术聚集且精美的代表村镇。

  同学们回到西安之后做了认真的归纳和编辑,每个人都制作出精美的考察报告册。每个班还不同程度的制作了相关的课题作品。所有这些都通过这样一个汇报展得以展示和呈现。本次展览也是我们美术学课程考察的重要一部分。

  出席展览开幕式的除了参展的三个班的同学之外,还有艺术学院的领导和相关教师。展览得到大家的好评,也为以后的考察树立了新的风标。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