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美术学系>> 正文
我校毕业生王文聃在南京国际美术展喜获银奖
时间:[2015-09-28 16:22:36]      阅读:
 

  9月16日,第二届南京国际美术展盛大开幕。我校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自由视觉方向2014届毕业生王文聃同学的画作喜获银奖。

  该届展览的主题为“美丽新世界”,由全球43个国家近8000多位艺术家参加投稿,两万多件作品参评,经过层层评选,选出509位艺术家531件作品参展,最终评选出金奖2位,银奖18位,铜奖37位。王文聃同学的当代油画作品《教堂系列3》获得银奖。

  此画作系王文聃在校期间自由视觉方向“乡村计划”毕业创作系列作品中的一件,指导教师苏中秋。该同学的作品在毕业作品展中获得优秀,《教堂系列2》以风格新颖,被艺术学院收藏。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