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视觉传达设计系>>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黄婷老师指导学生在2018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国家级评比中取得三等奖
时间:[2018-09-20 00:31:07]      阅读:


  9月16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级奖项的评选结果公布。

  我校艺术学院黄婷老师指导学生赵宝阳、陈吉瑞同学创作的《善心不孤单》系列作品,在7月份获得陕西赛区省级一等奖后,又在全国国家级奖项评比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全国专业实践教学比赛充分证明了我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实践教学的创新发展,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已成为全国各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检验平台,在业界和全国高校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影响,是以“创意”为核心概念的高水平赛事。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