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数字媒体艺术系>>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首届学生技能大赛通知
时间:[2016-03-25 09:50:49]      阅读:
 

 

 

  数字媒体专业成立四年以来,在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为了考察学生专业学习水平,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改进学风教风,促进学科专业建设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本专业拟与学工办合作举办数字媒体专业首届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组织人员:王一、 李翔、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全体教师

  参赛学生:2013级、2014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

  辅导老师:康凯、周俊生、齐铭怡、张柳瞳,每人辅导一个班级。辅导老师从每班选拔出十名学,进行两周的辅导训练后参加比赛。

  比赛时间:3月30日周三下午1:30至4:30,三个小时。

  比赛地点:治理楼4051苹果机房。

  比赛要求:本次大赛不分年级,四十名学生同时进行比赛,考题相同。使用八开素描纸,手绘人物角色创意设计,不得使用电脑手机等电子设备,可以携带铅笔炭笔尺子彩铅颜料等绘画工具。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获奖学生由学工办进行奖励,老师辅导课时认定第二课堂辅导课时,由学工办发放课时费。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