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数字媒体艺术系>> 正文
艺术学院主动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
时间:[2018-04-08 00:05:42]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艺术学院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推动校企协同育人合作格局,4月8日艺术学院与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中兴科技在致理楼Z2067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暨双师培训项目洽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班子部分成员和拟参加双师培训的教师代表,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纪冉、校企合作经理张博和中兴科技技术总监李明汉。会议由李翔副院长主持。

  会上,郭涛院长介绍了学院的软硬条件、内外部机遇和双师型教师的情况,提出了在设备投入、企业运营机制引入、师生参与企业项目建设三方面的合作意向,并希望对方公司能够从软件、硬件两方面与学院开展协同育人培训机制。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就我院所提出的拟合作项目做了详细说明并交换了意见。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合作模式、运行机制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经双方协商,在本学期第15教学周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进行为期3周的协同育人实验性教学,在第17教学周就APP设计生产运营流程专程为我院相关教师免费培训一周并进行认证考试,这一意向的达成为后续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铺垫了基础。

  会后,郭涛院长指出:优逸客公司刚刚入选教育部高教司“校企协同育人”单位名单,项目内容与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视觉传达专业密切相关,相关人员要抓紧住机遇,抓紧落实,见到成效。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