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音乐表演系>> 正文
西安音乐学院金花艺术培训学校王文老师钢琴调率讲座
时间:[2015-11-06 13:16:38]      阅读:
 

 

 

  2015年11月4日下午2:00,音乐学教研室在明德楼负一层音乐厅举办了一场题为:揭秘钢琴——钢琴知识、技术、创业、就业钢琴讲座。

  这场讲座由西安音乐学院金花艺术培训学校王文老师主讲,王文老师是国家注册高级钢琴技师,陕西省调律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先后为包括郎朗在内近百位钢琴大师西北音乐会担任专职调律。讲座的主要内容是有关钢琴发展史、钢琴构造、钢琴调率及调率师就业等方面的知识及信息,讲座形式以多媒体影音资料分析并结合与学生面对面沟通,直面钢琴内部构造,形式新颖,内容丰富。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围绕在王老师身边,提出各种学习中的不解问题,得到了王老师细致耐心的讲解。可以说,此次讲座给学生们带来极大的震撼,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