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音乐教育系>> 正文
音乐学专业组织2015届毕业生音乐会节目审核
时间:[2015-04-14 18:15:16]      阅读:
 

  2015年3月16日,音乐学专业2015届毕业生音乐会节目审核在B502排练厅进行,杨艺媛、王娟、赵彦、沙莉、曹云、刘凌飞、宋雨、王樱蒂8位老师参加了这次节目审核。这次参与审核的毕业生共4人,规定每人必须完成4-5首音乐会曲目,要求曲目完整、脱谱演奏或演唱、与伴奏配合默契流畅、有一定的舞台表演、台风自然。同时要求学生对自己音乐会的设计明确,包括曲目介绍、曲目时间安排、中场安排、嘉宾设置等环节的衔接。

  经过4位学生的现场演唱和演奏,结合专业任课教师的意见,审核组最后确定张二航同学取得钢琴独奏音乐会资格,樊高洁同学取得声乐独唱音乐会资格,音乐会举办时间为5月中旬。审核组也对两位即将举行音乐会的同学在曲目安排、作品处理、台风表现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训练意见,希望两位同学能够顺利、圆满完成音乐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