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音乐教育系>> 正文
首届奥尔夫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5-10-14 12:17:32]      阅读:
 

  艺术学院2012级音乐学“诉诸感性,回归人本”首届奥尔夫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6月18日晚,由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2012级音乐学专业学生在明德楼负一层音乐厅举办了首届奥尔夫专场音乐会。校宣传部部长张智敏,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童润涛、副院长刘洪海、杨艺媛、音乐系主任程长宁以及音乐学教研室主任王娟和教师们应邀出席了本次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由艺术学院音乐学理论教师田明指导排练,其宗旨为“通过音乐接受教育,通过教育学会音乐”。音乐会以语言节奏、歌曲表演、声势表演、集体舞、音乐戏剧为主要类型,体现了奥尔夫教学法的原本性、综合性以及创造性。在充分调动孩子们对音乐的学习兴趣,给他们提供发展个性的无限空间的同时,拓展了音乐学专业学生的视野,有助于提高音乐教育的教学水平,促进大学校园艺术文化的多元化发展。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