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美术学系>> 正文
我院美术学系教师参加“社会美育·家庭美育的未来”国际论坛
时间:[2019-04-02 14:30:42]      阅读:

  应中央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研究中心邀请,艺术学院美术学系系主任陈晓璐于2019年3月23至24日赴北京参加主题为“社会美育·家庭美育的未来”的国际论坛。

  该论坛由中央美术学院、北京靳尚谊艺术基金会、世界华人美术教育协会主办。本次论坛就社会美术教育、儿童公共教育、美国K-12 教育模式、美育中的儿童缺失、社区美术馆建设等话题展开研讨,对社会美育研究和实践的各个层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这些在学术交流和各国文化碰撞中产生的重要成果,无疑将促进家庭美育的进步,我校也与各高校、艺术研究机构等一起建构美术教育的明天。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