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美术学系>> 正文
我院美术学系师生参加“21世纪核心素养课程设计与创造力教学实践”学术讲座
时间:[2019-04-02 14:31:26]      阅读:

  2019年4月1日,由美国艺术教育协会前任主席、《美术教育指南》作者迈克·帕克斯教授和美国艺术教育博士、IB课程组织导师丽萨·帕克斯教授共同带来一场题目为“21世纪核心素养课程设计与创造力教学实践”的学术讲座。美术学系50余名师生参加了该次活动,讲座围绕“教育思想与建构主义教学实践”和“重理解的艺术教育——基于大概念的教学设计”展开。美术学系师生认真聆听讲座,讲座结束后又参观了欧亚学院人文教育学院美术教育实践工作室,两校对美术教育以及美术课程设置等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