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音乐表演系>> 正文
我院举办音乐晚会编导与策划教学汇报晚会
时间:[2019-06-20 12:57:15]      阅读:

  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晚七点半,在明德楼负一层音乐厅举办了艺术学院“承蒙时光,藝生有你”音乐晚会编导与策划教学汇报晚会。

  音乐晚会编导与策划教学这门课程内容涉及策划、创意、结构、台本串词的撰写、编排的艺术手法等等,其丰富的艺术特征在这门课里被表现的淋漓尽致。所呈现的晚会现场也让人耳目一新。本次晚会在我院音乐表演系教师袁博的指导下及16级音乐表演班全体同学的编排下,为之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


  因为音乐,我们相识,相聚。因为音乐让我们在一起追逐梦想。晚会在一片喝彩中结束,袁博老师上台进行总结致辞,通过他们的喝彩中我们得到了一份无声的承认和不言而喻的肯定,承蒙时光,藝生有你。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