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音乐教育系>> 正文
我院教师王渊文在海外获专业比赛两项金奖
时间:[2019-04-03 21:29:14]      阅读:

  留学俄罗斯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的我院教师王渊文,于2019年3月31日参加俄罗斯联邦喀山鞑靼斯坦共和国举办的全俄音乐大赛,演唱意大利歌曲《Запретная музыка》(《被禁止的音乐》)及俄语歌曲《Я опять одинок》(《我再一次的孤独》)获独唱组金奖,指挥合唱俄语作品《Уральская рябинушка》(《花楸树》)、演唱中国作品《Мой дом в прекрасной степи》(《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获合唱组金奖。喀山全俄音乐比赛地位高、规模大,是俄罗斯很重要的艺术赛事,有声乐、器乐、舞蹈等项目,参与人数千人。


  王渊文老师于2018年响应西安文理学院学历提升政策,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公立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师从著名合唱艺术家奥列格·乌莎科娃教授学习指挥,师从姜尚荣教授学习声乐,留学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多次参加大学的展演活动,本次获奖,在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官网进行了报道。 

    

  

  在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伟大倡议下,促进了中俄文化交流和高校学术研讨,我院教师在海外获得专业竞赛奖项意义重大,为学校、学院之间的交流、友谊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