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北京驻陕多家单位来校洽谈合作




  6月28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马雷、教科联(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教科联国际合作学院院长王薇、艺科美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帅等来校洽谈交流。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田军、党总支书记田琛峰、副院长刘小飞等参加活动。

  田军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学科分布和开展校政、校企合作情况,以及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技艺传承实践基地和文化创意产品研发中心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希望与行业协会、机构优势互补,就促进学院申硕、专业认证、联合申报高层次教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马雷介绍了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在成立以来在推进工艺美术教育事业所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工作计划。期望双方同心协力、共享文化资源,在共同创建文化强国的历史进程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薇从国际文化交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育及科技、艺术教育、海外人才引进等领域工作做了介绍,表示积极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提供资源和项目对接支持。随后,大家还就彼此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互动讨论。

  本次交流增进的彼此的了解,达成了合作意向,为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撰稿:程成辉   审核:陈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