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与知名企业举行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为促进学院与企业深度融合,8月8日下午,学院与知名企业西安麦道品牌传播有限公司、艺科美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实习实践基地签约和揭牌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巩珊珊主持。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西安麦道品牌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杏杰、事业部负责人设计总监侯斌、公司行政人事经理张晴,艺科美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西北区项目总监曹彬、西北区市场主管游岚清。学校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主任田建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田军、党总支书记田琛峰、副院长刘小飞、党总支副书记程全伟和各系部主任等。

  大家共同观看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招生就业和教科研成果。田琛峰对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期望校企共同为社会培养有用之才。李杏杰和游岚清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市场定位,对于本次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表示希望双方通过合作,推动校外优质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共同搭建教育平台,为企业培养后备人才,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田军与两位企业负责人进行签约后,与田建邦分别与签约单位进行了揭牌。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学院与企业达成了共识,育人目标更加清晰,为优势互补和深度融合搭建了平台,为协同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标志着学院在服务地方建设和在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方面迈出了新的更加坚实的一步。(撰稿:许雷  审核: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