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赴铜川市耀州区访企拓岗



  为积极推进和落实校院“七个五”工作机制,8月9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田军,党总支书记田琛峰,副院长巩珊珊和相关系部主任赴铜川市耀州区参加“西安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耀州图书馆文化创意产品研发基地暨实践教学基地(唐宋陶业)签约仪式”。耀州区文化和旅游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涛,图书馆馆长孙兆军,耀州区唐宋陶业有限公司厂长茹春玲等出席。

  杨涛介绍了文化和旅游文物局概况后强调,耀州是历史文化名城,期望政校企多方合作,在挖掘祖国优秀文化、弘扬地方传统文化、传播展示耀州区文化和强化图书馆的社会教育职能,提升图书馆的开放服务水平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孙兆君详细介绍图书馆概况,希望双方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从而实现服务地方的理念。

  田军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学科建设和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的目标,重点介绍学院实施校政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经验做法,希望三方发挥各自优势,以文化创意产品研发基地和专业实习基地为平台,在特色产品研发、高层次项目联合申报、实习就业和文化艺术交流推广等方面加强合作。

  田军与孙兆君、茹春玲分别签订了共建文化创意产品研发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杨涛、田军共同为文化创意产品研发基地揭牌。

  座谈会后,学院一行在耀州区文旅局和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学生实习实践场地和产品制作工作室。

  

  撰稿:陈萌

  审核:巩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