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9月7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共同庆祝第38个教师节,并安排部署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共分两部分,分别由党总支书记田琛峰、副书记程全伟主持。

  在教师节表彰会上,副院长巩珊珊宣读西文理校发〖2022〗67号表彰决定,田琛峰、李翔、刘小飞分别为获得从教三十年教师、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田军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一年来在学院发展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老师及家属们长期以来在工作中辛勤的付出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总结了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上半年工作,并就下半年工作落实做了具体安排。

  田琛峰表示: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我院上半年工作成效显著,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党组织、党员的先进示范作用更加突出,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会议还安排了纪律教育月活动,要求全院教师以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为抓手,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加强教风、学风、工作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落在工作中。

  田军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和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党委建设“最懂西安”高水平城市大学、“七个五”工作机制、申硕和师范认证、学生就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式的严峻性、复杂性,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坚决落实工作责任,结合专业特点推进学校“七个五”工作机制的落实;三要完善优化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和线上教学安排,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四要加强师生政治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回应师生在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院上下要认真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确保年度重点目标任务的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撰稿:陈萌  程成辉   审核:田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