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获佳绩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成果展示云盛典《创想之约》在京举行。本届大广赛共有1679所高校参加,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涉及平面类、动画类、交互类等多个分赛项,精彩非凡,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参赛作品斩获42个奖项。

康凯老师指导学生陈晨为美颜相机企业创作的《meet yourself》在此次大赛企业特别奖单元脱颖而出,在陕西省仅有3项企业特别奖的角逐中,获得了企业特别奖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该作品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排名在西北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之前,是我校历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除上述作品获得优异成绩,黄婷老师指导学生张亚亚创作的《无惧时光,HBN保护你的美》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还获得省级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5项、优秀奖14项,共计奖项42项的优异成绩。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也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了优秀组织奖、优秀参赛团队特别荣誉。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4届赛事,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且为本科高职同台竞技的全国性高校竞赛,是受到行业、企业、高校等各层面最为重视的一项专业学科竞赛之一。我校历来对该赛事也从各层面投入了非常大的力量与支持,倍加重视。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为备战此次大赛,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创作出了众多优秀作品,向社会展示了我校师生卓越的创新精神和优秀的综合实践创作能力师生们用拼搏与汗水换来了优异的成绩和社会的认可专业竞赛有力带动学科发展,有效地促进了创新人才的培养显示出学院一以贯之的“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育方针的突出成效撰稿:康凯  审核: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