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多家学校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为积极推进和落实校院“七个五”工作机制、落实“服务地方”精神,更好地开展实践教学、储备实习实训基地,寒假期间,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带队实地走访、考察了多家校企单位,通过座谈和协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2月17日下午,学院与多家校企单位在我校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巩珊珊主持

西安市长安区景民初级中学、西安市东元路学校、西安高新第二学校、陕西省广告协会、西安传奇广告、一宫格品牌设计、西安一麦几何品牌传播有限公司、西安有神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布衣广告设计有限公司、陕西东正标识产业有限公司等相关校企的领导和负责人,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班子和各系部主任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田琛锋致欢迎词,期望校企多方合作,在培养学生、学生就业、为社会培养有用之才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景民初级中学书记校长韩浩武传奇广告总经理郭玉军一宫格品牌设计创始人蔡雪沁等分别发言他们的校、企都有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往届毕业生,目前已成为单位的骨干,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与培养人才方面成绩的肯定,希望通过深度合作,参与高校培养人才,资源共享,从而实现为企输送新鲜有活力的可用人才的意愿。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田军分别与景民初级中学、东元路学校、高新第二学校、传奇广告、一宫格品牌设计、布衣广告设计公司等六家校企的相关领导、负责人签约。田军、田琛锋分别向签约单位授牌。

最后,田军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教育教学发展成就、专业特色、学科建设和平台建设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以培养学生专业能力为基础,搭建实习实训基地平台,在服务地方、高层次项目联合申报、学生实习就业、文化创意设计、设计推广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

座谈会后,校企领导、负责人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工作室、教学场所和学生的美术、陶艺、设计作品。撰稿许雷 审核: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