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办、美术与设计学院赴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为落实我校校城融合新机制,实践“七个五”举措3月31日上午,受到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的邀请,学校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主任田建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田军、副院长巩珊珊及相关人员一行6人赴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汉琳集团党委组织部、战略投资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朗德演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对学校一行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中,田军详细介绍校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专业特点说明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布局和重点学科平台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希望与集团在共同落实省市“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工作中,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文创产品研发、景区特色文化IP打造等方面合作双赢深度合作。

  田建邦介绍了学校服务地方工作整体情况,表示希望加快校城融合步伐,紧密围绕省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所遇到的技术瓶颈,与企业共建高水平产学研基地,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将学校“最懂西安”变为现实。

  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开发、文创产品研发、影视传媒等实践育人多方面内容进行深层次交流与沟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王汉琳表示希望双方在深入了解各方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深入交流对接确立项目合作方向,搭建好项目合作工作平台,为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积极牵线搭桥,为省市文旅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学校一行参观了集团金旅品牌展厅、品牌文化展厅撰稿:陈萌  审核: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