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火凤凰官窑集团来美术与设计学院洽谈工作


为落实我校校企合作机制,践行“七个五”举措。5月5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陕西火凤凰官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董事长助理王李斌来校洽谈工作,学院院长田军,党总支书记田琛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双方进行了深度工作交流与对接。

田军对王李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按照学校的要求,积极落实“七个五”举措,积极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在共同落实省市“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工作中,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研学、文创产品研发、文创大赛、高层次项目联合研发、行业专家互聘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达到双赢。

王李斌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在文创大赛、就业实习基地创设、文创产品研发、毕业生就业、共建研究中心等实践育人多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

在座谈时,与美术与设计学院结对的组织部、离退处等行政部门和兄弟学院领导参会并交流工作。校企双方就相关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共同推进。(撰稿:贺娟 程全伟  审核:田军)